藕~

藕~
可以么?

3/06/2011

我彻底的失败了!!!

面对爱情的失败...

我1点也不在乎...

但是面对友情的失败...

我真的受不了!!!

我现在才明白...

原来友情比爱情更加廉价!!!

为什么你不重视友情??

你以前曾对我说的姐妹...

难道都是骗我的么??

拜托你...

清醒点好么??

爱情是不可能1辈子的...

你自己想想吧...

如果你要打我...
那我随你打...
但你说是我弄到他不理你...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酱讲...
我真的不想跟你们吵架...
你真的很爱他吗?
你说他爱你...
我不觉得...
如果他爱你...
他不会因为这么小的事情而不理你的...
我1直觉得他好像是在利用你...
但是我也不敢确定...
如果他真的对你好...
那就是我错了...
曾经最好的姐妹变成这样...
都是因为那件是的开始...
如果没有那件事情的话...
你就不会因为他而放弃我们的友谊...
虽然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篇博文...
但是我希望你能看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